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组图:抓拍“锋芝”连体情侣装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9日08:38  金羊网

  明星--谢霆锋和张柏芝夫妇绝对要排上头一两位,而如果有他们的儿子小Lucas在场,则肯定会升上第一位。最近为布置新家而频频亮相街头采购各类家居用品,用“甜蜜”二字来形容“锋芝”已经不够了,老夫老妻的他们对于选择什么时间亮相、穿什么衣服亮相、在什么地点亮相,以及会达到怎样的效果,都已经相当有默契了。所以想要达到“连体锋芝”这样的效果,还真不是穿一下情侣装就可以办到的。

  切面1

  黑色情侣装

  其实早在“锋芝”复合后首次在杭州机场被拍到开始,两个人就时不时以黑色系列示人。两个人的衣服风格并不相同,小谢总是走运动风路线,而柏芝则时而休闲、时而女人味,但由于统一“黑色上身”,因此老是被外界冠以“情侣装”的标签。


小谢还是一如既往的走运动风路线,柏芝的穿着随意中透露出精心的设计
小谢还是一如既往的走运动风路线,柏芝的穿着随意中透露出精心的设计

  事件1:新屋即将入伙,“锋芝”结伴上街买水晶灯。两人在一间起价都要1万港元的店里,挑中了一只打折后价值3万港元的水晶吊灯。据香港周刊的记者所画的新屋平面图所示,两人准备把这盏水晶灯装在新屋的饭厅当中。当天两个人并没有回答周刊记者的任何提问,而是一边走一边讨论着,注意力都在新家的装修上面,不像是故意作秀。

  服装搭配:小谢还是一如既往的走运动风路线,墨镜、帽子搭配运动鞋、运动裤。柏芝的穿着随意中透露出精心的设计,特别是一双迷彩高帮运动鞋,在一身黑的衬托下特别显眼。

小谢鲜有地穿上开襟小短衫,柏芝则走女人味路线
小谢鲜有地穿上开襟小短衫,柏芝则走女人味路线

  事件2:在“艳照门”曝光之后,“锋芝”一度被传会离婚。直到去年10月香港媒体于中环IFC。

  发现两人牵手逛商场,之后还在一间餐厅内共进晚餐,显得相当亲密后,离婚传言才被彻底打破。当天谢霆锋于百忙工作中放假一天,柏芝便抓紧时间与老公到中环逛街拍拖,两人先是购物,之后便到商场一间餐厅的露天位品下午茶,欣赏维港景色,十分浪漫。

  服装搭配:小谢鲜有地穿上开襟小短衫,裤子特别引人注意,因为到处都是带子。柏芝则走女人味路线,一件长至大腿的黑色连衣裙,配黑色的丝袜,黑色高跟鞋。全身上下只有艳粉色的包包和手表非常抢眼。此外,她十个手指的指甲油颜色还都不一样,尽显“潮妈”本色。

“锋芝”最典型的一套黑色情侣装,张柏芝的粉色包包更是点睛之笔
“锋芝”最典型的一套黑色情侣装,张柏芝的粉色包包更是点睛之笔

  事件3:柏芝产后首度亮相,当时“艳照门”还没曝光。在Lucas满月的第二天,霆锋趁机向老婆“报恩”,体贴地陪柏芝逛她至爱的LV和Prada等名店,一解怀孕以来的购物欲。刚为人父母的“锋芝”表现相当恩爱,柏芝还不顾记者拍照当众亲了霆锋一口。而好老公霆锋则表示自己没买什么东西,主要是老婆要买得开心。估计两人这次一共花了20万港元。

  服装搭配:柏芝的黑色连衣裙和腰带都是怀孕的时候曾经穿过的,可见她在怀孕期间真的没什么机会添置新装。不过这次她搭配以价值2000多港元的黄色漆皮帽,和约5000多港元的黄色高跟鞋,顿时就来了一个大变身,显得非常窈窕和时尚。

  切面2

  运动休闲风格

  不刻意走宣传路线的时候,这对明星夫妻的穿着其实相当随便。据说柏芝在家一般都只穿运动装照顾小孩。不过即便是普通的运动装,两个有明星相的人依然看起来非同路人。

两人运动装打扮非常协调
两人运动装打扮非常协调

  事件1:清明长周末,“锋芝”也借这个机会出来血拼。4月5日,两人现身中环的IFC商场,逛了一个多小时。小谢很体贴地替老婆拿战利品。两人丝毫不避嫌,从人潮汹涌的天桥走过,更打车回住地。

  由于陈冠希正好在新加坡出席记者会,所以两人被记者追问对此事的看法,但是“锋芝”双双不回答,柏芝还好心地提醒记者注意脚下楼梯。虽然不能说两个人是借机博宣传晒恩爱,但是逛街一个小时就回去,似乎家庭生活对于柏芝来说实在是过于烦闷了,不得不时不时出来透下气。

  服装搭配:小谢穿的还是前几天买灯时穿的运动裤和运动鞋,只不过换了一件运动衫,然后把帽子反着戴,显示出叛逆精神。而柏芝则一反常态,穿蓝色Juicy Couture外套,戴了一顶Cap帽,脚穿帆布运动鞋,依旧是前几天买灯时背出去的Gucci小手袋。由于打扮相当随意,被人说显得非常“路人”。但是看起来却与小谢出奇地协调,而且相比买灯时穿的长黑大褂,这件衣服看起来非常贴身,也证明柏芝并未大肚。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离婚吧】 【爱吧】 【家庭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