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组图:韩国麻豆示范黑色包包怎么搭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9日11:33  名品导购网

  黑色包的魅力无与伦比,一年四季都可以背到黑色包,所以就在阳光明媚的这个春天不得不提到黑色包。黑色带来成熟,稳重,气质的感觉,它没有白色那么苍白,也没有红色那么夸张,就在五颜六色的服装里,寻找到黑色来搭配它们,很快你就会发现其中的和谐点,将装扮妆点得格外有品味。


黑色包的魅力无与伦比
黑色包的魅力无与伦比

  黑色大号包包

  包包价值不仅停留在外观要时尚的阶段,其内在的实用价值也越来越被看重,那么大号包包的实用价值可谓是人人皆知。

秉承国际流行的简约风格设计而成的一款黑色手提包,简单实用
秉承国际流行的简约风格的黑色手提包,简单实用

  搭配建议:秉承国际流行的简约风格设计而成的一款黑色手提包,简单,实用,百搭的造型搭配西服,窄腿裤,单鞋,虽然看起来简洁但充满了都市摩登风范。

百搭又实用的黑色大包包满足所有需求
百搭又实用的黑色大包包满足所有需求

  搭配建议:超大的体积和空间容量可以装载许多物品,不仅适合上班,也适合两,三天的短途出差,笔记本电脑,杂志,文件统统可以装载,而且时下非常流行背大包包,百搭又实用的黑色大包包满足所有需求。

摇滚风格的背心+修饰腿型的9分裤,展现春天透着无限阳光的装扮心情
摇滚风格的背心+修饰腿型的9分裤,展现春天透着无限阳光的装扮心情

  搭配建议:摇滚风格的背心+修饰腿型的9分裤,展现春天透着无限阳光的装扮心情,搭配一款时下相当流行的菱格金属链黑色手提包,为个性装扮注入淑女+成熟的时尚风格,走在街头吸引百分百的回头率。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鞋吧】 【包包吧】 【背心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