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 正文

惊爆:大牌明星也爱便宜货(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6日09:57  新浪女性论坛
ASHLEY的 $48 羊毛衫
ASHLEY的 $48 羊毛衫

  秋天临近,歌舞青春3中的主演Tisdale用一件价格只有48美金的开禁羊毛衫来抵挡秋风瑟瑟,行色匆匆的穿过比弗利山庄。

VANESSA的 $90T恤
VANESSA的 $90T恤

  识货的人一眼就能看出Hudgens手中拎的包包价值不菲,但是你能看出她身上这件T恤身价几何吗?不用费脑筋猜了,它只有90美元。是不是觉得不可思议,用Balenciaga家1825美元的机车包来搭配只有90美金的T恤。但是我不说,你能看出这T恤如此便宜吗?

VICTORIA的$4头饰
VICTORIA的$4头饰

  辣妹是时尚圈里出了名的痴迷豪华手袋和高跟鞋,可当她出现在伦敦为自己的服装品牌站台时,搭配她俏皮可爱短发造型的是一款只有4美元的头饰。头饰价格虽便宜但效果极好,这4美元超值。

KATIE的 $26 钩编帽
KATIE的 $26 钩编帽

  百老汇明星在纽约寒冷冬天里是如何保暖的呢?KATIE给我们提供一个很好的建议,那就是Hurley Girl家的白色钩编帽。至于价格,26美元,想你也能负担的起吧。

爱吧】 【鞋吧】 【包包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