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 正文

惊爆:大牌明星也爱便宜货(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6日09:57  新浪女性论坛

  Jessica Alba, AnnaLynne McCord 以及更多时尚明星开始在平民中意的小店里淘既有型又便宜的商品(例如A/X! Guess!)。现在你也有能力购买她们发现的淘品了!


JESSICA 的$68牛仔裤
JESSICA 的$68牛仔裤

  忘记那些华而不实的牛仔布把,看看我们的Alba是如何靠一条只有68美元的裤子,时尚自信的走在洛杉矶街头。

OLIVIA的$49 夹克
OLIVIA的$49 夹克

  她是社交圈中无可厚非的名媛,在亚特兰大出席W酒店开幕式时,她身穿Armani上衣礼服出现在大家的面前,但谁能想到这件上衣只要49美金呢!

MILEY的$28围巾
MILEY的$28围巾

  在纽约市举行的感恩节游行会上,Cyrus为她那件价值498美元超奢华的Juicy Couture外套配上了一条可爱的格子围巾和白色五指羊绒手套。想知道它们的价格吗??现在让我来揭晓答案,法兰绒格子围巾28美元,羊绒手套65美元。有没有大吃一惊的感觉?!

ASHLEY的 $30毛衣
ASHLEY的 $30毛衣

  你可以说她是个拜金女,因为她背着价值2080美金的LV包包。但是你也可以说她是个懂得节俭的女星,原因在于她穿着只有30美元的Victoria Secret PINK Fair Isle毛衣,脚踩Seychelles家99美元的靴子。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爱吧】 【包包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