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 正文

惊爆:大牌明星也爱便宜货(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6日09:57  新浪女性论坛
KATIE的 $30T恤
KATIE的 $30T恤

  难道最近时尚潮流也刮亲民风?!看看阿汤嫂一身平民的装扮,其中包括60美元波尔卡点围巾, 70美元的羊毛衫和30美元的T恤。真是把亲民风格坚持到底啊。

KATIE的 $75 风衣
KATIE的 $75 风衣

  用什么来抵御纽约秋季的寒风呢,风衣或许是最好的选择。阿汤嫂身上这件New York & Company家的风衣貌似就不错。觉得贵?怎么会,它只有75美元,怎么样你是不是也有点心动了呢?

SIENNA的 $38束腰宽松外衣
SIENNA的 $38束腰宽松外衣

  忽略你看到的那个奢华的Marc Jacobs家的条纹包包吧,今天我们的重点是Miller身上这件即舒适有可爱的束腰宽松外衣。睁大眼睛仔细瞧瞧这件只有38美元的外衣把,有没有感觉到它比包包更能吸引你呢?

MILEY的 $98束腰宽松外衣
MILEY的 $98束腰宽松外衣

  Cyrus是个很会穿衣的明星,而且知道怎么穿既经济又不落伍。不妨我们也学学Cyrus用98美元的上衣来搭配Rich & Skinny家154美元的牛仔裤。站这洛杉矶的街头上,回头率没有一百也有九十。

爱吧】 【包包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