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 正文

组图:胖美眉“享瘦”着装6大秘籍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9日09:48  太平洋女性网

  肥胖的女性常常为自己的身材苦恼,不知如何穿着才漂亮。其实,只要成功地运用颜色的搭配、设计的技巧,便能装扮出迷人的风采。下面一组搭配照片供大家参考。


膨胀色是肥胖者的穿衣禁忌之一
膨胀色是肥胖者的穿衣禁忌之一

  以冷色系的眼饰来表现年轻和帅气,膨胀色是肥胖者的穿衣禁忌之一。但一味穿着黑色等冷色调的衣服,往往给人不明快的感觉。不过,可以选择冷色调的绿色格子服饰,以表现年轻。格子长裤,也能给腰部和臀部带来多余的空间,窄小的衣领显出轻快感,格子的帽子作点缀,更能显示出你的大气。

穿出最棒的身材
穿出最棒的身材

  以深色的牛仔裤束起上衣,穿出最棒的身材。牛仔裤一直深受人们的喜爱,穿上适合体形的牛仔裤,不仅可掩饰身材的缺点,还能表现一份年轻与自信。肥胖的人只要将深色的牛仔裤束起上衣,并用皮带点缀,有份量的身材就变得纤细许多了。

暗色的直条纹套装
暗色的直条纹套装

  以暗色的直条纹套装展现优雅的品味细长的白条纹套装有修长感。裙子的皱褶可掩饰过粗的腰围,白色的衣领非常典雅,颇适合肥胖者在正式场合穿着。

暗色圆领的外套
暗色圆领的外套

  暗色圆领的外套加非褶裙可添加优雅感,此装扮,会显得身材纤细,白色衬衫是重点的点缀,给人清爽的印象,整体看起来也会不失优雅。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爱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