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 正文

组图:胖美眉“享瘦”着装6大秘籍(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9日09:48  太平洋女性网
在神秘之中显现出迷人的身段
在神秘之中显现出迷人的身段

  连衣裙、袜裤和饰品统一为黑色,表现外套的细致穿单件西装外套时,以黑色的连衣裙、袜裤、鞋子、手套、帽子、手袋作组合,并以金质项链来点缀,表现外套的细致,更使你在神秘之中显现出迷人的身段。

韵味十足的淑女
韵味十足的淑女

  在飘逸的白色圆裙上,搭配合身的上衣。想穿着白裙子时,圆裙比长筒紧身裙更能掩饰过胖的身材。合身的深色上衣和白色大圆裙,巧妙地衬托出纤细的腰身。一串复古的长项链点缀,使你成为韵味十足的淑女。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鞋吧】 【手袋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