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 正文

轻熟女:旧风衣新穿搭配攻略(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0日14:30  名品导购网

  终于等到穿风衣的时光,从大寒一下子跳到大暖,谁还想的起来有这么个外套可以来穿呢?没关系,旧款的衣服照样能搭配出新颖的风貌。再说现在早晚温差大,一件风衣真是有备无患哦!

  1、风衣+衬衫领带装


套一件简单款的风衣,这“小子”真帅
套一件简单款的风衣,这“小子”真帅

  看上去是不是有点土土的呢,走在人群里就很范儿啦!衬衫领带夹牛仔短裤已经很噱头了,再套一件简单款的风衣,这“小子”真帅!即便是把风衣脱掉也能独当一面的穿着,但是丝袜颜色请不要这么沉。

  2、风衣+针织衫 

把风衣穿出轻熟女的休闲感,首先要拔掉日式少女装的热闹感
把风衣穿出轻熟女的休闲感,首先要拔掉日式少女装的热闹感

  聪明人只买几本款的风衣,今年好搭配、明年好搭配、甚至后年也照样穿。把风衣穿出轻熟女的休闲感,首先要拔掉日式少女装的热闹感,简单、干净,层次分明,那就对了。比图中的T、针织+风衣,牛仔短裤露衣边设计又是一个层次。

  3、风衣+衬衫

风衣加上针织更温柔、而风衣加上衬衫怎更轻盈
风衣加上针织更温柔、而风衣加上衬衫怎更轻盈

  异曲同工哦,风衣加上针织更温柔、而风衣加上衬衫怎更轻盈,其他的都不变,这两种穿法隔天更换,一点不费劲。

  4、风衣单穿

以上的打扮到了晚上降温有活动,把风衣扣起来即可
以上的打扮到了晚上降温有活动,把风衣扣起来即可

  单件的风衣示人看似简单,其实是考验个人身材和气质的,以上的打扮到了晚上降温有活动,把风衣扣起来即可。或者里面的打底衫穿一件更显曲线哦,细细腿的窄脚裤,这种搭配最安全。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