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 正文

组图:王珞丹富家女VS平民妞百变造型俏依然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0日08:18  新浪女性

  编者按:在时尚热播剧《我的青春谁做主》一片中王珞丹一改“米莱”的富家女形象,摇身变成“亦正亦邪,亦动亦静”的平民小妞“钱小样”。从长发到短发,从恬静到活泼让我们从她的变装过程中走进王珞丹吧。

  平民小妞钱小样


干净的竖条纹衬衫简洁清新
干净的竖条纹衬衫简洁清新

  点评:利落的短发,干净的竖条纹衬衫,有一点点中性更多的是简洁清新的感觉。

黑色窄沿帽子+白T恤+背带牛仔裙
黑色窄沿帽子+白T恤+背带牛仔裙

  点评:黑色窄沿帽子+白T恤+背带牛仔裙,帅气简约又不失时尚前卫。

把白色T恤斜肩穿搭配灰色牛仔裤
把白色T恤斜肩穿搭配灰色牛仔裤

  点评:把白色T恤斜肩穿搭配灰色牛仔裤黯淡的色彩略带忧伤意味,这样简单的平民搭配也能堪称时尚经典。

白色吊带连衣裙青春时尚
白色吊带连衣裙青春时尚

  点评:白色吊带连衣裙青春时尚搭配腰间的大蝴蝶结,不华丽不妖娆,营造出有高级感的平民达人搭配法。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女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