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组图:假如不穿牛仔裤 米色裤子也万能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2日07:06  新浪女性论坛

  什么下装可以万能搭配?你第一想到的肯定是牛仔裤吧?不过,今天我想通过这几张图片来为你演绎另一个万能搭配单品--米色裤子!

米色裤子为什么会是万能搭配
米色裤子为什么会是万能搭配

  米色裤子为什么会是万能搭配呢?

  因为首先,米色与黑色、白色一样属于基础色,与各种颜色搭配在一起都不会冲突;同时,米色又不象黑色、白色那么绝对,米色更温和、更具有调和性;另外,米色四季皆宜,冬天时人们经常穿深色上衣和靴子,米色裤子在上衣与鞋子中间刚好是一个亮点又不会过分突兀,而夏天时,米色裤子带来的视觉上的清凉感又是牛仔裤做不到的。 

基本款内搭+短款开衫+平底芭蕾鞋
基本款内搭+短款开衫+平底芭蕾鞋

  既然是米色裤子万能搭配,这第一张图我就用米色裤子来和大家公认的万能搭配牛仔裤来比较一下。都是基本款内搭+短款开衫+平底芭蕾鞋,用米色裤子搭配和用牛仔裤搭配都很好看,但由于米色的特质,米色裤子的整身搭配看起来更乖一些,学生气十足。 

白衬衣+米色长裤+高跟鞋
白衬衣+米色长裤+高跟鞋

  白衬衣+米色长裤+高跟鞋,这是都市OL们最基本的搭配,如何用这些基础单品搭配出精彩?你要注意服饰配件以及服饰单品的款式及材质。

  1.OL风格米色裤子选择要点:材质上要平整不易皱,腰部、臀部裁剪合体。

  2.流行的足踝靴作为OL风格裤装鞋非常合适,复古的款式很幽雅。

  3.丝巾、皮带、戒指上的点点绿色点睛又不张扬,适合OL的办公环境。

  4.小具奢华感的眼镜、耳环、包包彰显个人品味。

  请看图自行想象:整身搭配只把米色裤子换做牛仔裤,也完全没有问题,只是风格由都市OL摇身变成了渡假女郎。

  米色裤子果真与牛仔裤一样百搭,而且在职场里,米色裤子发挥的作用又是牛仔裤可望而不可即的。 

个性的黑色长背心
个性的黑色长背心

  个性的黑色长背心,下搭牛仔裤的话当然没有什么问题,不过比起搭配一条宽松的麻质米色裤子,就似乎缺了那么点慵懒。比起牛仔裤,米色裤子让下身看起来不会那么沉重。

  配上一双好走路的坡跟鞋,颜色是今年热门的橙色,再用橙色系彩妆化个日晒妆,扎一个高马尾,撑一把复古条纹图案的长柄伞,在傍晚时分走在草地上或者古老小巷中,感受一下生活,倾听一下内心。原谅我也跟着文艺了,都怪这宽松的米色裤子太惬意。 

一条米色的短裤,前面的搭片让它看起来象条裙子
一条米色的短裤,前面的搭片让它看起来象条裙子

  米色裤子也能摇滚?没错!摇滚风格服饰可不仅仅只有破洞的牛仔裤、紧身的格子裤能做到。一条米色的短裤,前面的搭片让它看起来象条裙子,口袋、腰带的设计又借鉴了猎装的风格,材质上要硬朗一些,这样一条米色裤子就是摇滚女郎造型的基础单品。

  波普风格的白色T恤,外套的廓型很有机车手的感觉,大大的翻领是今年的时尚,加上黑色的长袜套和漆皮高跟鞋,与米色短裤在颜色上、材质上、风格上都很统一。

  配件依旧是波普风格:彩色框架眼镜、鲜艳的漆光色指甲油以及大花图案的宽版手镯为整身造型添加了亮色。最后再配上彩色皮条编制的手拿包和露手背的机车手套。怎么样?米色裤子也能摇滚吧!

鞋吧】 【包包吧】 【背心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