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时尚街拍:美女钟爱Mini包包(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8日10:33  我的衣橱

  最新的时尚街拍又来啦!身上鲜艳的色彩和超爆的搭配不是今天我们主攻的对象。主食吃多了也会腻,来尝试些许特别的饭后甜点。而这道甜点就是近来十分受潮人喜爱的Mini 单肩包,说是说单肩包,其实常常的肩带根据自己的换也可以当做斜挎包来使用。鲜艳的色彩、有趣的造型,为出街装赚回了不少回头率。


围巾包包点缀出层次感与可爱气息
围巾包包点缀出层次感与可爱气息

  一整套深色显得过于乏味和沉闷,用围巾和包包作为点缀,增加层次感又富有可爱气息。

包包与衣服呼应不显累赘
包包与衣服呼应不显累赘

  可爱的包包斜跨在一边,色彩与衣服十分相称,又没有累赘感。

小巧款式搭配经典黑色显出轻盈女人味
小巧款式搭配经典黑色显出轻盈女人味

  经典的黑色搭配什么衣服都如此有型。小巧的款式让你显得轻盈而不是女人味。

俏皮宝蓝色小包起点缀作用
俏皮宝蓝色小包起点缀作用

  造型俏皮的宝蓝色小包可以用来装随身小物品,搭配服装也起到了点缀作用。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爱吧】 【包包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