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组图:聪明女人10件衣装抵一箱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7日00:42  新浪女性

  聪明穿衣的最高境界就是便宜货穿上像高级成衣,一件衣服的实用性和搭配性顶上别人一箱衣服的价值,哎,你可别不信,还真有这样的百搭宝。


衬衣在职场上是绝对不能或缺的
衬衣在职场上是绝对不能或缺的

  正在流行:衬衣在职场上是绝对不能或缺的,而丝质衬衣无论在何时穿都会有很高贵的感觉。

不喜欢张扬的女性可以选择彩色部分比较少的款式
不喜欢张扬的女性可以选择彩色部分比较少的款式

  正在流行:你的衣柜里还不能缺的一件就是彩色的外衣,不喜欢张扬的女性可以选择彩色部分比较少的款式。

单穿的时候就是一条性感的小裙子
单穿的时候就是一条性感的小裙子

  正在流行:是长衫?还是连衣裙?你看,一件衣服就可以变换为两种身份,单穿的时候就是一条性感的小裙子,搭配紧身牛仔裤就是街头最有范儿的时尚女郎。

你肯定有T恤吧,立领穿真的会蛮帅的哦
你肯定有T恤吧,立领穿真的会蛮帅的哦

  正在流行:T恤衫流行怎么穿?看过《奋斗》的人一定都会不约而同的把领子立起来,你肯定有T恤吧,立领穿真的会蛮帅的哦。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女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