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组图:10款80后最爱的高品位搭配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7日01:02  新浪女性

  年轻的80后们在穿衣的风格上呈现多元化,有硬朗的街头风,有优雅的淑女风,有俏皮的中性风,年轻的女孩子们用自己的品味高唱着青春之歌。


印有大大LOGO的T恤是街头一族的最爱
印有大大LOGO的T恤是街头一族的最爱

  搭配Tips:印有大大LOGO的T恤是街头一族的最爱,有时是一只抽象的动物,是艺术的涂鸦,更可以是幽默的歇后语。

立领的小衬衣搭配上笔直的吊带裤
立领的小衬衣搭配上笔直的吊带裤

  搭配Tips:立领的小衬衣搭配上笔直的吊带裤,俨然一个新世纪的白领女性形象,80后的OL们可以选择这样更为活泼的职场装扮。

短裤上班的时候也可以随意穿着
短裤上班的时候也可以随意穿着

  搭配Tips:短裤上班的时候也可以随意穿着,只要它的面料够严肃,风格够简洁,就可以搭配上衬衣或者马甲出入你的办公之地。

高腰裙相信是很多80后的最爱
高腰裙相信是很多80后的最爱

  搭配Tips:高腰裙相信是很多80后的最爱,因为它够时尚,而且够百变,你看,这样一身简洁干练的套裙是不是又可爱又端庄呢。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爱吧】 【吊带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