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组图:牛仔裤引发的撞衫事件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9日08:51  精品购物指南

  撞衫,一向是女明星的大忌,可是这一季,所有女明星似乎全然忘记了过去的原则,甚至是演变成以“撞衫”为荣:我们不怕撞到死,就怕没得撞!这个让女明星们陷入癫狂状态的品牌,相信潮流触觉敏锐的你已经估到,没错,它就是Balmain!

刘嘉玲身着牛仔很有味
刘嘉玲身着牛仔很有味

  Balmain并不是刚刚创立的新牌,早在1940年代就曾大红大紫,可惜在创办者Pierre Balmain离世后,品牌渐渐走向低迷,直到由新锐设计师Christophe Decarnin接手后,紧到不能再紧的剪裁、摇滚味十足的装饰……让Balmain重生。先是那些充满1980年代Versace风格的奢华紧身小礼服让好莱坞女星们穿上了红地毯,渐渐开始预热,直到这季热潮终于被推至沸点,最大功臣是一条破烂而斑驳的牛仔裤,同时,也是一条标价1000英镑的牛仔裤!

贝嫂一直是引领潮流的典范
贝嫂一直是引领潮流的典范

  当人们正怀疑在如今恶劣的经济环境下,牛仔裤标到如此天价是不是痴心妄想时,差不多在同一时间,你会发现,就算现在立刻拍出厚厚一叠钱,也只能将名字写在长长的Waiting List的底部,因为它们早就被维多利亚、Rihanna、Lindsay Lohan、Beyonce,甚至是刘嘉玲等等从20岁到50岁的女人们搜刮而空。

取经自1980年代的高垫肩紧身夹克
取经自1980年代的高垫肩紧身夹克

  当然,除了牛仔裤外,取经自1980年代的高垫肩紧身夹克、镶满水晶的改良角斗士高跟鞋、性感奢华而不失高贵的礼服……似乎每件单品都是那么迷人而时尚,甚至连1940年代的古董衫也被重新挖掘出来,经过改良后被佩内洛普穿在了奥斯卡的领奖台上。哦,差点忘了,这条裙子的原版也在王菲的身上出现过,那可是在2001年,当时可能连天后自己也没有想到,这大概只能在巴黎古董衫店中找到的品牌,也有重出天日的这一天吧!

谁是世界上最美的女人?
谁是世界上最美的女人?

  谁是世界上最美的女人?

  白雪公主的继母每天对着魔镜问出的问题,若交给《名利场》回答,答案是Angelina Jolie!事实上,这个无论从相貌到气质都与白雪公主完全不搭的女明星,在从叛逆少女变成优雅圣母后,就几乎长期占据在各大比美排行榜上。这不,澳大利亚的《Who》杂志上个月选出的“世界最美女性”中,又出现了Jolie姐的名字,而且更排在首位,并且无论是刚刚结婚的名模Giesel,还是奥斯卡影后Hally Beary与Kate Winslet……都被大比数的差距抛在后面,可见这位最爱“收养”的辣妈的魅力果然无限!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