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组图:针对下身肥胖 春夏穿衣注意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8日08:07  新浪女性

  体型苗条腰细腿长是所有女孩子都向往的,可每天长久的坐着,抑或缺乏锻炼,都能导致你的肥胖,如果是全身胖的匀称到也还好,怕就怕身材不匀称,特别是下半身肥大,与上身的比例严重失衡,夏天如果下身肉多多必然造成大家的很多困扰,那么在穿搭上我们有些可以借鉴抑或反省的例子可供大家参考。


垂坠感长裙可拉长身形
垂坠感长裙可拉长身形

  OK:垂坠感长裙可拉长身形

  小编点评:性感的深V设计最能展现女人动人性感的一幕,带有褶皱的长裙最适合高挑的MM。

无袖的直筒型设计不显腰身
无袖的直筒型设计不显腰身

  NG:无袖的直筒型设计不显腰身

  小编点评:没有收腰效果的裙子让你的下身和上身呈现出相同的宽度,对于掩盖下身的多肉是没有什么作用的。

A字裙遮挡住肉多的大腿和屁股
A字裙遮挡住肉多的大腿和屁股

  OK:A字裙遮挡住肉多的大腿和屁股

  小编点评:有着嘟嘟脸的林嘉欣,会显得很可爱,一件连衣裙式的上衣加上蝴蝶结的设计让她更加甜美,同时能盖住大腿和屁股。

灯笼裤完全显露胯宽的缺点
灯笼裤完全显露胯宽的缺点

  NG:灯笼裤完全显露胯宽的缺点

  小编点评:穿灯笼裤特别有禁忌,髋骨较宽的女性应当避免穿灯笼裤,因为它会毫不留情的暴露你的缺点。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女性。
爱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