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明星妈妈穿衣经:女人中年也如花(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9日10:59  新浪女性

  编者按:演艺圈里向来新闻多,明星的妈妈们也因为孩子的声名显赫曝光率大增,聚光灯下的她们自然摆脱不了众人关注的目光,明星妈妈谁最美?谁最会穿衣?快让我们一起去看看吧。

  侯佩岑和妈妈


侯佩岑和妈妈
侯佩岑和妈妈

  文静漂亮的侯佩岑真是遗传了妈妈的很多优点哦,侯妈妈端庄的藏蓝色上装搭配浅卡其色及膝裙优雅大方,让人看不出一点岁月留下的痕迹。

  大小S和妈妈

大小S和妈妈
大小S和妈妈

  有两个这么漂亮的女儿妈妈自然也不能落下了,紫罗兰裂纹图案的上装搭配长裙十分优雅,黑色长围巾的加入时尚感十足。

  杨恭如和妈妈

杨恭如和妈妈
杨恭如和妈妈

  杨妈妈的花朵图案衬衫素雅大方,保持良好身材的妈妈只要心情好穿什么都会很好看。

  李小璐和妈妈

李小璐和妈妈
李小璐和妈妈

  李小璐给人的印象永远像个长不大的孩子,妈妈黑色长裙搭配绿色披肩俨然一副高贵夫人的姿态。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女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