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组图:立刻揭晓本季最应淘汰单品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9日01:47  新浪女性

  美女也有穿丑的时候?当然了!一个不会穿衣的美女还不如一个会穿衣的普通女孩来的吸引人,当别人对你的容颜夸赞不已,却对你的着装皱眉不语时,想想你是不是穿错了本季应该淘汰的单品。


这件黑色的连衣裙全身没有任何亮点
这件黑色的连衣裙全身没有任何亮点

  淘汰单品:松垮的黑色连衣裙

  淘汰理由:这件黑色的连衣裙全身没有任何亮点,如果是晚上看,和围了条黑床单没有什么区别,选择衣服的时候款式固然重要,能否让人马上抓到服饰的重点也同样不能忽视。

搭配上同色的马甲,显得多余又累赘
搭配上同色的马甲,显得多余又累赘

  淘汰单品:网纹小马甲

  淘汰理由:本来连衣裙就是黑色透明的肩部和前胸的设计,再搭配上同色的马甲,显得多余又累赘,把这件单品去掉,效果会好很多。

超前的设计有破坏了复古的格调
超前的设计又破坏了复古的格调

  淘汰单品:灯笼短裤

  淘汰理由:薛凯琪难得走了一把成熟妖艳路线,可效果并不如预想中的好,其中最大的败笔就是衣装的选择,复古的妆容搭配同样复古风格的服装其实并没有错,但是超前的设计又破坏了复古的格调,实在是很不搭调。

比撞衫更可怕的就是用错礼裙的色彩
比撞衫更可怕的就是用错礼裙的色彩

  淘汰单品:颜色老气的礼裙

  淘汰理由:礼裙的常用颜色其实并不多,然而比撞衫更可怕的就是用错礼裙的色彩,橘色中又带了很多土黄的颜色是会令所有人望而却步的。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女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