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组图:实用率最高牛仔怎么配上衣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9日01:22  新浪女性

  衣橱里最多的永远都是牛仔裤,衣服倒是各不相同,但都有一个出发点,那就是要能和牛仔裤搭配起来,总结一下还是有原则可以遵循的。


简单的T恤最搭同样简单风格的牛仔裤
简单的T恤最搭同样简单风格的牛仔裤

  编辑建议:简单的T恤最搭同样简单风格的牛仔裤,有的时候可以添一些自己独特的配饰,比如胸针、比如披肩。

女性化的上装最得男性的欢心
女性化的上装最得男性的欢心

  编辑建议:女性化的上装最得男性的欢心,柔性的小衫可以搭配紧身的牛仔,女人的S曲线就是这样穿出来的。

衬衣和牛仔裤搭配穿着时,不能过于随便
衬衣和牛仔裤搭配穿着时,不能过于随便

  编辑建议:OL一定有很多衬衣,衬衣和牛仔裤搭配穿着时,不能过于随便,所以把衣服的下摆收到腰带里更显干练。

泡泡袖的小上衣十分有小女孩的可爱味道
泡泡袖的小上衣十分有小女孩的可爱味道

  编辑建议:泡泡袖的小上衣十分有小女孩的可爱味道,不过褶皱多的衣服比较适合瘦人来穿着,胸小的女生最好穿胸前有装饰的。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女性。
爱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