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组图:2009初夏运动潮流四大台风袭来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30日08:04  金羊网-羊城晚报

  主流运动潮流以跑步为主,功能性设计不断提升,不过,运动产品并非只是玩技术的呆瓜,运动品牌深谙时尚与运动的关系。与设计师跨界合作推出特别版本产品、主打环保概念的运动产品、复古怀旧的质感系列……这些都是为了使运动更具潮流感,要知道,连飞跃球鞋都以中国概念包装进军欧洲市场了,可见,时尚风潮对运动界影响有多么深远。


Puma特别系列
Puma特别系列

  第1波

  未来风

  09年Puma春夏系列为纪念创始人Rudolf Dassler,以其名字命名了今季的顶级黑标系列Rudolf Dassler by Puma。系列始于2008秋冬 “回归未来(Back to the future)”的理念,以“建筑风格”和“时髦大都会的乌托邦式建筑物”为主题,并以1920不对称建筑风格为设计基调,大量的半透明渐层材料和网眼布带来了强烈的未来感。

Puma wellengang
Puma wellengang
Puma Rudolf Dessler
Puma Rudolf Dessler

  Rudolf Dassler by Puma以经典与创新为基础,结合复古与街潮的时尚运动风格带来了极佳的未来触感。其整体以现代艺术的观感,重新诠释经典隽永的剪裁轮廓与时尚线条,并巧妙运用仿旧处理与仿褪色效果,散发出浓重的复古风味,呼应了Puma逾六十周年庆典的纪念精神。此外,Rudolf Dassler by Puma还全方位借鉴了年轻时尚的概念,有着经典的鞋面设计,突显了其“一切源于体育,但更具激情与时尚感”的理念。

香港艺人诗雅的形象与锐步的时尚气质契合
香港艺人诗雅的形象与锐步的时尚气质契合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鞋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