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组图:嗲味美女林志玲十年磨“衣”剑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1日08:47  新浪女性

  编者按:在T台上走了十年的林志玲,在《赤壁》之后,人气急速上升,更是取代萧蔷成为台湾第一美女。她凭的是什么?有人说是漂亮的脸蛋,有人说是傲人的身材,有人说是过硬的EQ。衣服的包装往往最能展现人的内心和性格,接下来让我们来看看林志玲是如何十年磨“衣”剑的。

  甜美清纯公主型

白色细毛线连衣裙设计独特
白色细毛线连衣裙设计独特

  点评:白色细毛线连衣裙设计独特,镂空图案婉约简洁,搭配粉色手袋将纯情气质显现出来。

很有芭蕾舞风格的裙子
很有芭蕾舞风格的裙子

  点评:很有芭蕾舞风格的裙子,裹胸大荷叶边的设计将胸部显得更加丰满,腰部的类似设计有些借鉴了紧身胸衣的元素,蓬松的裙摆不规则剪裁将公主气质尽显无疑。

单肩斜裁的小礼服裙质地讲究
单肩斜裁的小礼服裙质地讲究

  点评:清纯的卷发可爱动人,单肩斜裁的小礼服裙质地讲究,小花及绸缎蝴蝶结的装饰将细节美发挥极致。

粉色雪纺裙装清新优雅
粉色雪纺裙装清新优雅

  点评:粉色雪纺裙装清新优雅,层叠的荷叶边和吊脖系带设计都将小女人的甜美衬托出来。

高腰线的设计突出了女性的曲线美
高腰线的设计突出了女性的曲线美

  点评:白色高腰亮缎连衣裙设计简洁明快,高腰线的设计突出了女性的曲线美,将清纯气质淋漓展现。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女性。
爱吧】 【美发吧】 【手袋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