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组图:拒绝LV 我们就爱大布包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7日04:29  新浪女性

  LV就像其一贯的目空一切依旧摆着它的谱。然而对于今夏的年轻女孩们,她们不需要名牌包包的华丽的装点,而是选择简单实用的大布包,因为这可以帮助她们轻松出游。那么你有了心目中的首选了吗?


坚实耐用的布包是必备武器之一
坚实耐用的布包是必备武器之一

  流行趋势:今夏将是一个热闹的时节,奥运的热度将会燃起人们出游的冲动,坚实耐用的布包是必备武器之一。当你疯狂购物时,斜挎的背带可以减轻手臂的负荷,倘若在红色的收缩绳索上配上中国结等配件,那么恭喜你,你离奥运女郎已经很接近了。

如果你想扮酷,当然不会错失这么有性格的包包
如果你想扮酷,当然不会错失这么有性格的包包

  流行趋势:黑白灰,永恒的色彩永恒的酷。粗粗的麻绳,坚实有力而不显粗糙。如果你认为这是背包,错。它是一个典型的手提包,只不过是从侧面装东西。如果你想扮酷,当然不会错失这么有性格的包包。

经典的圆形造型向人们诉说它不败的理由
经典的圆形造型向人们诉说它不败的理由

  流行趋势:相信大多数女性会喜欢这个款型,经典的圆形造型向人们诉说它不败的理由。尤其是今夏流行的蓝色和银色。强烈的时尚感让你的出行更加亮丽。

格子是一个永远的时尚亮点
格子是一个永远的时尚亮点

  流行趋势:当你穿着超短牛仔裤,带着墨镜走在大街上,秀着美腿时。一定不能少了一个让你增色的包包。格子是一个永远的时尚亮点,可以和任何时装搭配,此款格子包包更加突出清爽。让你在性感中感觉更加的凉爽。回头率自然少不了。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女性。
时装吧】 【包包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