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组图:女孩以上熟女未满就穿马甲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7日05:04  新浪女性

  马甲最早是在温差比较大的地方来穿的,十分适合现在这种温差大的天气,而且巧穿马甲,即使是熟女的你也可以变得可爱。


浅色T恤+黑色七分裤
浅色T恤+黑色七分裤

  TIPS:浅色T恤+黑色七分裤,外面穿素色的马甲,整个人都变的俏皮起来,谁还能知道你多少岁?

丝质的连衣裙搭配马甲女人味道十足
丝质的连衣裙搭配马甲女人味道十足

  TIPS:丝质的连衣长裙,上身穿马甲,女人味道十足。既成熟稳重,又不失活泼可爱,马甲的作用不可小视哦。

棉布长衫+丝质短裙,外面套马甲
棉布长衫+丝质短裙,外面套马甲

  TIPS:棉布长衫+丝质短裙,外面套马甲。赶紧穿上到外面去试试吧。事实会告诉你,衣服还可以这样穿。马甲不再是衣柜里最下面放置的物件了。

简单的搭配,活泼的感觉
简单的搭配,活泼的感觉

  TIPS:花色小吊带+红色鲜艳马甲。简单的搭配,活泼的感觉,透露出隐隐的甜美,骨感的身材也显露无余。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女性。
爱吧】 【吊带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