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组图:大胆秀美腿 超短热裤今夏最流行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1日08:51  新浪女性

  编者按:缤纷春季,热裤成为女孩时髦秀美腿的选择。无论在世界级名牌的成衣发布中,还是街边的时尚达人中,都能感受到来自热裤的巨大热力。热裤传达的是青春动感、活力四射的时尚表情;热裤让肌肤闪耀着年轻的光芒,让结实修长的双腿迈出性感的旋律;热裤把女孩的自由奔放和健康可爱的味道发挥到了极致。

短款小风衣与同色系热裤搭配
短款小风衣与同色系热裤搭配

  点评:米色短款小风衣与同色系热裤搭配简洁干练,如搭配彩色裤袜会增添时尚气息。

一字领连裤衫设计感十足
一字领连裤衫设计感十足

  点评:一字领连裤衫设计感十足,肉色接近肤色,只是短裤开叉较高可混打彩色热裤更适合日常穿着。

灰蓝色上衣搭配亮缎裙裤时尚摩登
灰蓝色上衣搭配亮缎裙裤时尚摩登

  点评:灰蓝色上衣搭配亮缎裙裤时尚摩登,敞开的拉链上衣十分百搭,适合年轻MM穿着。

连衣短裤
连衣短裤

  点评:又是一款连衣短裤,孔雀蓝色彩雅致,西服领的设计凸显女性的干练气质,短裤长短适中搭配高跟鞋穿着凸显美腿线条。

西服领改良的大领口将女性的性感部位突出出来
西服领改良的大领口将女性的性感部位突出出来

  点评:亮缎质地的的小衫将亮点放在领口的设计上,将西服领改良的大领口将女性的性感部位突出出来,搭配浅色短裤青春靓丽。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女性。
爱吧】 【鞋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