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组图:新势力连衣裙让你选对单品找对郎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2日07:53  逛街网

  清新的夏季是女性大秀完美身段的季节,准确的选择服装是成功的关键,细腻的质地也会为你在男友面前加分的哦!要知道男人往往会被穿着连衣裙的优雅女人吸引,所以你还在考虑什么呢?穿上连衣裙,来辅佐你的爱情运势吧!


乖巧的造型带给你纯情的爱恋情节
乖巧的造型带给你纯情的爱恋情节

  乖巧的造型加上细致的小装饰,带给你纯情般的爱恋情节。腰部系有宽大的黑色腰带,带给你些许的优雅。穿上它,让男人的目光始终追随你。

叠加连衣裙最适合小巧的女人穿着
叠加连衣裙最适合小巧的女人穿着

  非常经典的款式,这样的叠加连衣裙最适合小巧的女人穿着,而小花朵的装饰,适合甜美、优雅的女人穿着,加上一顶素色的礼帽,尝试不同风格单品的组合,就像与不同类型男人约会一样有趣。

轻薄的雪纺连衣裙单穿搭配都很出众
轻薄的雪纺连衣裙单穿搭配都很出众

  轻薄的雪纺连衣裙无论是单穿或是搭配浅色铅笔裤都很出众,怀旧的样式能点燃男人的欲望。腰间搭配的一条花朵系带,立刻展现完美曲线,将你的成熟魅力烘托到位。

这款连衣裙高贵神秘的味道让男人为之狂热
这款连衣裙高贵神秘的味道让男人为之狂热"

  这是一款非常有杀伤力的连衣裙,高贵且神秘的味道让所有男人为之狂热。用它与精致的小挎包组合搭配。再加入可爱的发饰,你将成为全场的graceful女郎。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爱情吧】 【爱恋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