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组图:白领办公室美腿牛仔装扮13招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4日08:09  《Miss 格调》

  谁说OFFICE是牛仔的禁地?!如果钢筋混凝土楼群和工作压力模糊了我们的个性,也许我们可以马上做回自己!合体精致的剪裁以及更加舒展平服的面料,让牛仔与优雅连接起来,即使是严谨的OFFICE也会对牛仔展开笑颜。

具有艺术风格磨旧处理的牛仔一样可以搭配得体
具有艺术风格磨旧处理的牛仔一样可以搭配得体

  具有艺术风格磨旧处理的牛仔一样可以搭配得体,显示出正装牛仔的新风尚。贴身立体剪裁的外套,更加凸显出了OFFICE牛仔女郎的明快与冶艳。

长度及膝的莱卡牛仔裙颇为性感妩媚
长度及膝的莱卡牛仔裙颇为性感妩媚

  长度及膝的莱卡牛仔裙颇为性感妩媚,若想穿出职业装端庄斯文的一面,只需要往身上再添些优雅得体的小佩饰,顿时显得干练洒脱。

时尚的你在这一季绝对不应拒绝色彩
时尚的你在这一季绝对不应拒绝色彩

  时尚的你在这一季绝对不应拒绝色彩,不管它是浓郁的、鲜艳的,还是清爽的,每一种色彩都显示着你的无限风情。

“十字绣”也被用在了牛仔上
“十字绣”也被用在了牛仔上

  “十字绣”也被用在了牛仔上,蕾丝花边更显得你娇俏可爱,迷你仔裙则能让你显得更加热情浪漫。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爱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