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组图:白领办公室美腿牛仔装扮13招(3)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4日08:10  《Miss 格调》
新风格面料的牛仔裤
新风格面料的牛仔裤

  新风格面料的牛仔裤,利用柔美气质的大地色,再加上有点宽松慵懒的针织上衣,隐约露出锁骨,妩媚不已。

激情的电光穿过都市灰色
激情的电光穿过都市灰色

  当激情的电光穿过都市灰色,优雅的身影驻足在你我的身边,不禁惊叹是什么令她自信十足,又特立独行,成为人们目光的焦点。

本季最值得一提的牛仔关键词无疑是“莱卡”
本季最值得一提的牛仔关键词无疑是“莱卡”

  本季最值得一提的牛仔关键词无疑是“莱卡”,这个小小的奇妙纤维让牛仔无论是在主题派对还是商务鸡尾酒会上,都将以主角的姿态占据人们的视线。

混合简单朴素与端庄华美两种极端的气质
混合简单朴素与端庄华美两种极端的气质

  俏皮的女性形象,浓烈的色彩、几何图案及花草印花,混合简单朴素与端庄华美两种极端的气质,在正式典雅与随意嬉皮之间游走,彻底瓦解了人们对牛仔不能进入办公室的刻板见解,让OFFICE牛仔魅力无穷绽放。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