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组图:家居服 让你在家也要做个赶时髦的主儿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4日10:39  新华网

  现在的女孩子绝对不愿蓬头垢面、衣衫随意,哪怕在家里她们也要做个时髦的主儿。梳理出清爽的面容、穿上时尚俏皮的家居服,心情也会随着这一系列的改变变得出奇的好。在家里穿什么家居服最能体现女孩子的妩媚和性感呢?下面便捷就为MM们介绍几款最适合在家里穿着的衣服。里面肯定会有适合你的一套! 

宽大的T恤顺便当连衣裙穿
宽大的T恤顺便当连衣裙穿

  NO.1 宽大的T恤衫

  宽大的T恤顺便当连衣裙穿,记住,T恤一定要够大够长,穿出去会觉得奇怪,但在家里却是很时髦的打扮。将头发用可爱的发夹束起,活力的居家生活现在开始喽。

衬衫下露出的性感大腿
衬衫下露出的性感大腿

  NO.2 男人的衬衫

  谁说男人的衬衫女人就不能穿?在家里,拿件男人的大衬衫“招摇过市”,一定会吸引心爱的他哦。衬衫下露出的性感大腿,更是引人无限遐想。

一件紧身的背心加一条宽松的运动长裤
一件紧身的背心加一条宽松的运动长裤

  NO.3 背心+运动长裤

  一件紧身的背心加一条宽松的运动长裤是最能凸显女人身材的服饰之一,假如你觉得背心穿在街上太过暴露,那穿在家里是最好的选择了,性感而又运动,在家玩跳舞毯、打PSP游戏,都是很搭的服饰。

连身服是家居服的最新选择
连身服是家居服的最新选择

  NO.4 连身服

  连身服是家居服的最新选择,裤子和衣服都连在一起的一件式服饰,方便而又独特。

乡村风的碎花低胸吊带睡裙
乡村风的碎花低胸吊带睡裙

  NO.5 低胸吊带裙

  乡村风的碎花低胸吊带睡裙,透露小小的性感,也是家居服的不错选择。

爱吧】 【吊带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