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组图:多花心思 简单配件打造明星范儿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5日08:08  《风尚志》
打造明星范儿必备单品  来源:新浪播客

  身为明星当然有百般好处,工作光彩照人。前呼后拥,连衣橱都有专人打理,应季名牌样衣甚至送货上门。然而,这些并不是让她们光彩照人的全部,多用一点点心思,你也能用简单的配件把自己打造成大明星!

  她又被谁抄袭?

  自从换了男友,Kate Moss的事业再入佳境,曝光照也变得神采奕奕,混搭女王的归来给时尚圈带来的震动从尾随其后的明星造型就可见一斑。


Sarah穿起男装外套的确有Kate Moss的风范
Sarah穿起男装外套的确有Kate Moss的风范

  不得不说,Sarah穿起男装外套的确有Kate Moss的风范,搭配铆钉长靴增添摇滚气息,亮眼之处是红色的Ray-Ban太阳镜。

男装大外套搭配超瘦版紧腿裤
男装大外套搭配超瘦版紧腿裤

  男装大外套搭配超瘦版紧腿裤,箱形上衣与纤细的两条腿形成鲜明的对比,前提是腿形不要让自己感到太尴尬就好。

Kate Moss拯救了这一季的印花裙
Kate Moss拯救了这一季的印花裙

  Kate Moss拯救了这一季的印花裙,以及,半长不短的四分之三袖小西装。这种袖长的外套很容易穿得平庸变成男人婆,现在简单了。

卡其色四分之三袖小西装是非常OL的款式
卡其色四分之三袖小西装是非常OL的款式

  Rachel Bilson

  卡其色四分之三袖小西装是非常OL的款式,桃红色塔裙纠正了套装的刻板印象,轻松的混搭造型轻松适应诸多场合。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