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组图:“宽松”or“紧身”男女穿衣品位决选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7日08:14  精品购物指南

  导读:话说一长腿美女穿着加厚Legging,自觉得是“Lindsay Lohan接班人”的同时,却不知男性同胞正在侧目唾弃:“不穿丝袜反穿‘秋裤’,这个世界到底怎么了。”我们无须纠正他的对与否,对于时装,男女观念确实存在着一定的差异,就好似对于“宽松”与“紧身”,这两种截然不同的着装路线,男女之间也各有自己的看法。


女人说穿着宽松的服装够舒适,男人却觉得曲线毕露的贴身装扮更养眼
女人说穿着宽松的服装够舒适,男人却觉得曲线毕露的贴身装扮更养眼

  女人说穿着宽松的服装够舒适,男人却觉得曲线毕露的贴身装扮更养眼……好奇的冲动促使我们“明知故犯”,将这个话题由办公室蔓延开来,展开了男与女各半的百人大调查,究竟在男人和女人的心中,最得宠的装扮是什么?如今男女的审美差异又有多大呢?看完下面的调查报告,你应该能知道!

  紧身组

  NO.1 LOOK 束身连衣裙

今年的束身连衣裙的款式在展现完美比例
今年的束身连衣裙的款式在展现完美比例

  拿到结果看到束身连衣裙成为男女心中No.1时,真是一点都不觉得意外。今年的束身连衣裙的款式在展现完美比例的同时,更是将注意力的焦点集中在了精心裸露的锁骨上,释放出超强的性感电磁波。但这种款式也是最为严谨挑人的,稍有“闪失”就可造成缺陷暴露无遗。所以,女性在选择束身连衣裙时应慎重!

  男性票数:46票。束身连衣裙能暴露出女性最根本的身形曲线,这种收缩式的性感谁不喜欢。

  女性票数:42票。喜欢它是因为我们天生渴望拥有这曲线的苗条身材,但不会尝试它也是因为我们真没有。

  紫色抹胸连衣裙H&M黑色露趾高跟鞋Ameda 长坠项链H&M

  什么是大热?

环形项链Roger?Vivie?新品价格未定
环形项链Roger?Vivie?新品价格未定
艳色、热带花卉印花,让你显得热情如火,媚力四射
艳色、热带花卉印花,让你显得热情如火,媚力四射

  应该怎么选?

  如果你是性感高挑的身材,天生一副骨瘦如柴的模特坯子,恭喜你!它是你最酷的选择。当然,不是所有人都能够将它穿出玲珑浮凸的效果。选择如模特身上这件连身裙一般,较为挺括的面料,修身但不是完全贴身的剪裁才是恰当!当然,调整型内衣绝对是你的秘密武器。除此之外,宽腰带也是可以塑造腰线的好方法。

  如何来搭配?

  束身连身裙是让你从日装转换到夜场的最佳装备之一,在办公室中可以选择宽松长西装或针织衫,来显出低调平实的一面,别忘记今季大热的大Size信封包,无论日夜它都是你的最佳伴侣,4寸的高跟鞋也不可或缺,要记住,它可是让你瞬间能够“昂首挺胸收小腹”的必备工具!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