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组图:细腰配粗皮带潮流新指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8日02:39  新浪女性

  导读:粗腰带是去年的流行,而今年的流行则是把“宽大”二字再次发扬光大,有点儿类似于束腰的款型象征着紧身小腰时尚的回归,但是与被批为阻碍妇女解放的过去论调不同的是,今年更流行松紧的完美搭配,有张有弛的时装才是更能体现女性魅力的时装。


阿SA的着装越来越有女人味
阿SA的着装越来越有女人味

  阿SA的着装越来越有女人味,而她多次亮相各大颁奖礼上的服饰也好评如潮,虽然太平公主如她,但也可以依靠宽大的腰带和鲜艳的颜色,来把细腰和青春的魅力张扬出来,于是她成为许多年轻女孩子的着装榜样。

想更加的有诱惑力,就一定要把女性的凹凸身线显露出来
想更加的有诱惑力,就一定要把女性的凹凸身线显露出来

  金属色是蔡依林的最爱,符合她塑造的跳舞天后身份,闪亮的元素能够轻松的打造炫丽耀眼的舞台效果,而想更加的有诱惑力,就一定要把女性的凹凸身线显露出来,宽大的腰带正是塑造小腰的最佳代表。

OL选择腰带的时候一定要看好质量
OL选择腰带的时候一定要看好质量

  白领们在严肃的着装之余也可以通过配饰来改变形象,比如波西米亚风格的项链和手镯,再比如一条亦庄亦谐的宽腰带,不过OL选择腰带的时候一定要看好质量,皮质的最能显示身份,而不显那么低档。

要选择和衣服是对比色的腰带
要选择和衣服是对比色的腰带

  皮带颜色的选择也很重要,如果你想通过腰带来明确上下身的界限的话,就要选择和衣服是对比色的腰带,可以扎高点儿来拉长下身的比例,而不喜欢上下身分节的女生则要选择和服装靠色的腰带。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女性。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爱吧】 【时装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