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组图:胖妞穿出均匀曲线并不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7日09:11  新浪女性
胖人一样可以穿出美丽
胖人一样可以穿出美丽

  夏季时女性穿裙子的最佳季节,但是对于一些丰满曲线的女性则担心显胖而害怕穿裙子。其实,裙子并不是瘦人的专利,胖人一样可以穿出美丽,更何况竹竿式的身材已经不再是最时尚的打扮风格,均匀的丰满曲线其实更迷人,因此穿裙装的关键不在于瘦身,而是要通过款式的选择让全身的曲线更加体现均匀。文图/生活训练师(blog)

如果你很丰满
如果你很丰满

  如果你很丰满,你可以——

  1.V领是个不错的选择,它可以拉长你的身材,让你看起来更苗条。

  2.要选能明显突出腰部的款式,就是要把你身体最细的部分展现出来,如果光靠裙子效果不明显,你还可以加上一条腰带。

如果你下身丰满
如果你下身丰满

  如果你下身丰满,你可以——

  1.露出你的肩膀,以平衡下身的宽度。

  2.重点强调腰部,下坠感良好,并且微微洒开裙摆的裙子,会轻易地修饰掉下身过于丰满的感觉。

如果你胸部过于丰满
如果你胸部过于丰满

  如果你胸部过于丰满——

  1.选择大领口,但不要低开,要要横向开的比较大的那种“一”字圆形领口。

  2.选择同款或者靠色的腰带系在腰间,强调你的高腰线。

  3.选择略短一下的裙子露出腿部,把视线从丰满的胸部转移开。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