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组图:五类时装让你拥有S形完美曲线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3日06:56  ELLE中文网

  S形完美线条一直以来都是女性们的完美身体曲线,然而,现时都市女性在努力达到S曲线的同时,越来越追求服饰的修饰效果,现在我们为你讲述怎样的时装可以帮你达到性感的S形完美曲线。

  胸部特殊设计 让身材更丰满


Matthew Williamson
Matthew Williamson

  胸部的膨胀设计,的确可以让胸部看起来更丰满,然而圆形低领设计,同样起到强烈的膨胀效果,让胸部线条更完美。

Jill Stuart
Jill Stuart

  抹胸的独特设计,不仅可以令你更可爱娇俏,然而对胸部的挤压效果可让胸部看起来更丰满更诱人,想要S线条,抹胸裙的确不可少。

Richard Nicoll
Richard Nicoll

  这一款性感热短连衣裙,就专门为S形线条而设计,立领到腰身出的设计,再强化胸部线条的同时,对细腰效果十分明显,腰带的添加以及腰身处的细腰剪裁,不仅起到很好的细腰作用,更令人的视觉上移,更有拉长腿部效果。

  利用上身与下身的体积差 凸显完美腰身线条

LWren Scott
L'Wren Scott

  L'Wren Scott可谓专为寻找修身时装的女性设计,时装的线条设计完美,完全贴合女性们的身形,特别是腰身线条设计凸显出细腰效果,蓝黑色更起到沉收缩的效果,让女性们看起来更苗条动人。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爱吧】 【时装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