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组图:窄腿裤+美鞋打造魔鬼曲线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2日10:02  新浪女性

  编者按:酷感十足的窄腿裤和今夏流行的各种高跟鞋,都是最受美眉欢迎的单品,两者的组合轻盈且富有质感,全方位打造性感娇娃形象,让你轻而易举穿出魔鬼曲线。


简单的小吊带搭配窄腿牛仔裤十足的台湾味
简单的小吊带搭配窄腿牛仔裤十足的台湾味

  搭配点评:简单的小吊带搭配窄腿牛仔裤十足的台湾味,简约款式的高跟鞋让比例更加完美,露出脚踝的款式则十分性感。

吊带配合5分牛仔裤也很甜美
吊带配合5分牛仔裤也很甜美

  搭配点评:吊带配合5分牛仔裤也很甜美,适当贴身的设计让曲线完美展现,超细跟的高跟鞋能让你看起来更加玲珑。

小热裤能展现完美腿部线条
小热裤能展现完美腿部线条

  搭配点评:雪纺长衫能遮盖臀部的不足,小热裤能展现完美腿部线条,搭配度假风十足的坡跟鞋,立刻让腿部的不足瞬间隐形。

窄腿裤对于腿粗的MM可是比较难以驾驭的
窄腿裤对于腿粗的MM可是比较难以驾驭的

  搭配点评:窄腿裤对于腿粗的MM可是比较难以驾驭的,但搭配绑带高跟鞋立刻能拉长双腿比例,长腿翘臀的效果马上呈现。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女性。
鞋吧】 【吊带吧】 【翘臀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