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夏日必备下装 潮人MM大街拍(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9日13:03  精品购物指南

  春夏让人爱不释手的时尚下身大公开!热爱的时尚的MM美眉想在这个春暖花开的季节拥有最具好感度的下装,再也不用为搭配衣服而烦恼了!让我们挑出最具代表性的几件下装一一来点评吧!

七分裤的怀旧牛仔裤,这可是经典中的经典
七分裤的怀旧牛仔裤,这可是经典中的经典

  时尚点评:七分裤的怀旧牛仔裤,这可是经典中的经典!洗白的猫须加上破旧质感的面料,为街头的风范,增添了许多的精彩!想要成为街头范儿?不难!夏日衣橱中必备一条怀旧感的牛仔裤,搭配经典的黑色细条外套!青春时尚的街头呼之欲出!

黑色体积感蓬蓬裙具有不可抗拒的力量
黑色体积感蓬蓬裙具有不可抗拒的力量

  时尚点评:时尚而性感并不是意味着就是露多少!而是在于你的气质有多么的青春迷人!黑色体积感蓬蓬裙具有不可抗拒的力量,吸引着各类潮流女孩的眼球!白色的卫衣搭配迷你裙是最为理想的选择,不仅仅可以展现身材曲线,蓬蓬裙还能把大腿粗粗的肉修饰掉!

俏皮可爱的五份马裤可是今季潮男潮女们最爱的下装之一
俏皮可爱的五份马裤可是今季潮男潮女们最爱的下装之一

  时尚点评:俏皮可爱的五份马裤可是今季潮男潮女们最爱的下装之一,简洁而又个性的设计使得面料的选择要更加精益求精!缩口设计的边口设计包住我们难看肉肉的膝盖,拉长小腿的曲线,显出纤细修长的身段!

简洁精致的运动感呼之欲出
简洁精致的运动感呼之欲出

  时尚点评:骄阳当空,最好时尚的MM门一定不能少了一款白色的紧身袜或是白色五分牛仔铅笔裤裤。这可是最好展现自己好品味的方式最佳的途径!长款包臀的卫衣架上洁白简洁的五分裤是最时尚最美好的学些!简洁精致的运动感呼之欲出!

破旧感设计让人有一个奔放激情的感觉的
破旧感设计让人有一个奔放激情的感觉的

  时尚点评:如果你还有关注起连衣裙,那今天你就OUT了!破旧感设计让人有一个奔放激情的感觉的!连身裤已在还好莱坞到已经不行!套头衫的款式设计为整体震天了不少激情。好似1980中性设计,中性不再是失去女人味!更更增添了小小的运动元素在内!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