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卡地亚香水远洋来华 传承珠宝设计内涵(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5日16:43  爱美网

  导语:珠宝和香水有许多共通之处,它们皆可穿戴在身,且同样令人心荡神驰。令人惊喜的是,被美誉为"皇帝的珠宝商,珠宝商的皇帝"的世界顶级奢侈品牌卡地亚很快将会把传承其珠宝设计内涵的另一经典珍贵作品--卡地亚香氛系列带到中国,为中国的优雅人士带来非凡尊贵的香氛体验。

非凡尊贵的香氛体验
非凡尊贵的香氛体验

  凝聚着160多年丰厚悠久历史的卡地亚自十九世纪末期开始为显贵皇室奉献做工精美的香水盛装瓶,由此开启了卡地亚香水的传奇故事。卡地亚香水分为女士、男士以及中性香水,其创作灵感均源自卡地亚绝美的珠宝作品和最具代表性的主题设计。

  现在让我们一起进入卡地亚的香水王国,在富于灵感的嗅觉以及充满诱惑的视觉冲击下先睹几款即将踏入中国的香氛珍品,追寻那些系出名门如史诗般瑰丽的香氛传奇。

  卡地亚女士香水

卡地亚女士香水Délices de Cartier
卡地亚女士香水Délices de Cartier

  Délices de Cartier

  宛如一件瑰丽的珠宝,这只奇美的圆形吹制玻璃瓶盛妆于胭脂与鲜花之下,通体红色并散发着浓浓女人味。它令人心旷神怡的香气环绕在肌肤四周,似玲珑璀璨的饰物妆点着女性的柔美。明快、清新、韵成天然,透露出欧洲酸樱桃特有的酸甜气息。红胡椒的奔放香气与浓郁的果香调不期而遇,化为艳丽而奢华的性感花香。Délices de Cartier的名字喻示着芬芳香气带来的无限欢乐。

  Délices de Cartier ~ 2006

  清甜花香调(Fresh luscious floral)

  前调:红胡椒,欧洲酸樱桃,西西里香柠檬

  中调:小苍兰,茉莉,紫罗兰

  后调:檀香,琥珀,零陵香薰草

  卡地亚男士香水系列

卡地亚男士香水Roadster
卡地亚男士香水Roadster

  Roadster

  Roadster香水秉承Roadster腕表的设计理念,充满自由奔放的灵魂。由一手创造卡地亚香氛大师Mathilde Laurent调配的渗透着英国薄荷活力四射的冰凌气息,加上广藿香、岩玫瑰及香草的魅惑,融合成一股感性浪漫的味道,继而散发丝丝喀什米尔木的幽香。香氛瓶的创作灵感由Roadster腕表瑰丽的表壳及迷人的半圆形宝石表冠触发,为香氛瓶的设计定下刚劲的调子,与流畅恢宏的线条完美配合,呈现大胆简约、品味尊贵的不凡气质。

  Roadster~2008

  前调:卡拉布里亚佛手柑

  中调:薄荷

  后调:广藿香,沙漠座莲,香草

  卡地亚中性香水

卡地亚中性香水Eau de Cartier
卡地亚中性香水Eau de Cartier

  Eau de Cartier

  这是一款同时适合男性和女性使用的珍贵香氛。青草与鲜花的气息慢慢溶入和谐的琥珀香与木香之中,令人能感受到由凉至暖的美妙变化,日本柚的柑橘香调则将引你渐入仙境。清新、美妙而纯净,这一款香氛散发着轻快的怡人气息,紫罗兰香气与温暖的男性檀香气息水乳交融。这种美丽而性感的芬芳具有鲜明的卡地亚特色,带有琥珀与广藿香的质感,将简约与魅惑发挥到极致。卡地亚在香水瓶上也加倍用心,玻璃瓶身上雕刻着玲珑剔透的水滴,与瓶内芳香四溢的玉液遥相呼应。

  Eau de Cartier ~ 2001

  木本琥珀香调香氛(Woody ambered Eau de Cologne)

  前调: 日本柚,香柠檬

  中调: 紫罗兰(叶与花),熏衣草

  后调: 雪松,琥珀,广藿香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