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瞬间提升好感度 14款柔美长卷发设计(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5日07:56  爱美网

  导语:随着季节交替,除了服装彩妆外,别忘了发型也要换季喔!不同风情的卷发设计演绎着不同个性的你。快来看看最新流行的14款迷人夏季卷发吧!


二八侧分的长刘海
二八侧分的长刘海

  刘海不再呈现这几年强调的齐眉式厚重感,取而代之的是眉毛以下,有点厚度但具有层次,呈现二八侧分的长刘海。

中分发
中分发

  以往被视为老气,强调发线的中分发,今年将大行其道。

外翻卷发
外翻卷发

  外翻卷发可适度的修饰脸型,刘海的呈现上可带点个性,会是不错的选择。

流动感的长卷发设计
流动感的长卷发设计

  强调流动感的长卷发设计,表情也似乎跟着明亮生动起来。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