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组图:女星撞衫TOP10 品味女王章子怡夺冠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1日07:53  新浪女性

  编者按:撞衫这件时尚界敏感话题一直都是热门关注焦点。女明星们害怕撞衫,因为一旦撞衫难免被对比。大品牌欢迎撞衫,越撞越红越有争议。明星撞衫就像一个剧本的不同版本,不同的人穿同样的衣服,通过不同的搭配与气质,更显露出自己的风格与品味来。盘点撞衫女星章子怡以优雅身姿及不凡气质荣登撞衫品味榜首。

  TOP1:章子怡

  Versace


Versace太能撞了
Versace太能撞了

  这款紫色长裙最早还是章子怡《时装L_OFFICIEL》杂志穿过,黄奕在威尼斯电影节上也穿此大放异彩。此前不久,天王嫂熊黛林也是穿着它出现在上海的时尚盛典上。最近的一次是徐子珊在TVB的台庆上。

  TOP2:维多利亚

  Marc Jacobs

  维多利亚VS梁咏琪VS侯佩岑

维多利亚VS梁咏琪VS侯佩岑
维多利亚VS梁咏琪VS侯佩岑

  斜肩小礼服裙设计十分精致,含蓄的将柔美和性感展露出来。

  Alexander McQueen

  很有空间感的一件衣服,李敏贞也是搭上《花男》这辆造星巴士的幸运儿,不过这件衣服明显就是贝嫂一贯的风格啊。

  TOP3:梁咏琪

  Celine

  李孝利VS梁咏琪VS叶璇VSMS(《宫S》的女主角)

Celine也是一向以来的撞衫大户
Celine也是一向以来的撞衫大户

  Celine也是一向以来的撞衫大户,所以这条蓝裙的五连撞应该也不奇怪吧。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女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