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组图:性感加勒比 百分百海滩女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1日08:11  《时尚芭莎》

  又到了大秀身材的盛夏热泳季,雕塑完美身材的功课早就应该提前一季完成,从你走上沙滩的第一刻起,艳羡的目光就会落在你有型有款的比基尼和那些瞬间令品位升级的摩登配饰上。无论是鲜艳玫瑰粉的遮阳帽还是以一当十的金色宽镯,乃至连体泳衣上的细节金扣都能令你成为百分百海滩女王。

荧光绿比基尼上衣+金属圆形戒指
荧光绿比基尼上衣+金属圆形戒指

  荧光绿比基尼上衣 Diesel

  金属圆形戒指 Louis Vuitton 高级珠宝

  别以为只有超模身材才能穿Basic Black,只要巧妙运用装饰性较强的配饰和高跟鞋来分散视觉重点,一样能把经典款穿出丰富层次。

黑色深V 领连体泳衣 Loewe
黑色深V 领连体泳衣 Loewe
黑色分体比基尼+深蓝色皮帽
黑色分体比基尼+深蓝色皮帽

  黑色分体比基尼 Fendi

  深蓝色皮帽 Loewe

  宝石手镯 Bottega Veneta

  高跟鞋 Louis Vuitton

  斜肩是本季大热,从日装晚装的流行蔓延到泳装。出自名插画师Julie Verhoeven 之手的美艳图案,更是为高级时装平添泳装新趣。

斜肩插画连体泳衣
斜肩插画连体泳衣

  斜肩插画连体泳衣、镶宝石高跟凉鞋 Versace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