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组图:选款日系小洋装清纯一夏天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31日02:24  新浪女性

  在炎炎的夏日,日系服装的小巧清纯受到很多年轻女孩的追捧,由于款式的丰富多彩,常常在搭配中出现意想不到的效果。不管是居家还是出游,都会让你展现漂亮姿态。小编为你选择10款明星最惹眼的人气穿法,打造百分百的回头率。


T型的造型让身材显得很简洁
T型的造型让身材显得很简洁

  part1:T型的造型让身材显得很简洁,米字图案很活跃。

  part2:马靴简单的造型与整体风格融合,在筒型掩盖下更显高挑。

  part3:当然少不了一款简单的手拿包,这样才能显示潮女的范儿。

肤色在浅黄色面料的衬托下容光焕发
肤色在浅黄色面料的衬托下容光焕发

  part1:肤色在浅黄色面料的衬托下容光焕发,显得高贵。褶皱增添了柔软度。

  part2:用一条紧身牛仔来让腿部变苗条。

  part3:棕红色宽边筒靴很抢眼,在质地上与服饰形成对比,增加层次感。

白色增添了亲和力
白色增添了亲和力

  part1:白色增添了亲和力,层叠的褶皱让上衣有了变化,显得柔和。

  part2:冷色系的装扮会很清凉,足见选择蓝色的短裙高见。

  part3:红色腰带减弱了色彩上的沉闷,并与短裙再色彩上造成互补。

  part4:而珠宝运用增加了皮肤的光泽,贵气十足。

A型的束脖长裙让身体显得更高挑
A型的束脖长裙让身体显得更高挑

  part1:A型的束脖长裙让身体显得更高挑,蓝色运用足够素雅。

  part2:细密的褶皱不至于让简单造型显得呆板,与领口上的褶皱呼应。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女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