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组图:沉色连衣裙各种场合都实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31日00:46  新浪女性

  深沉的颜色带给人的总是成熟,稳重。但是如果搭配不当,很可能带给人沉闷低俗的印象。其实如果细心装扮,深色的服饰也能够衬托出一个人的气质,让你展现成熟知性的一面。不管是出席正式场合,还是居家、通勤,都能起到意想不到的效果,这也是为什么大家都偏爱深色的原因。


半透明的面料显得清爽透气
半透明的面料显得清爽透气

  半透明的面料显得清爽透气,繁琐小花纹增加层次和耐看点,打破领口闭合所带来的保守感。宽腰带的运用让服饰有松与紧的变化,飘逸柔和。

  建议搭配:若隐若现的肌理是今年流行的重点,在通勤时,飘逸的面料让你在成熟中更有一些温和。

深灰色外衣没有任何杂色
深灰色外衣没有任何杂色

  深灰色外衣没有任何杂色,朴实低调感觉显得平易近人。功能型的裁剪可以让领口随意变化,独特新颖。拉锁的运用增添了时尚感,并且休闲味十足。

  建议搭配:棉织的外套在办公室可以很好的抵抗空调的冷气。也可以选择带有几何图案的裙子,时尚感更强烈。

竖条纹最大的功能是会带给人拉伸的视觉上的冲击
竖条纹最大的功能是会带给人拉伸的视觉上的冲击

  竖条纹最大的功能是会带给人拉伸的视觉上的冲击,瞬间使人变得高挑。超强的后现代艺术感觉会提升你的品味,领口的柔性化处理降低直线条带来的强硬。

  建议搭配:在文化场合,艺术感的着装会使氛围更和谐。当然,在炎热的夏季你也可以选择更加简洁的短裙。

低领和露背的设计让本就拥有磁性魅力的褐色更加性感
低领和露背的设计让本就拥有磁性魅力的褐色更加性感

  低领和露背的设计让本就拥有磁性魅力的褐色更加性感,而肤色在它的衬托下也显得润泽而通透,透叠的自然风情印花让服饰变得更精致。

  建议搭配:深色的修身连衣裙具有收缩视线,从而达到瘦身的作用。想要在社交场合会显得高贵得体,也可以尝试一件黑色裙子。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女性。
爱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