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组图:“捆绑”式性感时装今夏大流行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2日07:55  大洋网-广州日报

  导读:春夏的服装语言中,从来不避讳“性感”的存在,与性有关的臆想也因为衣衫的轻薄而随之喧嚣尘上。但今年的夏天,“性”的出现多了一分欲语还休的挣扎,多了一分隐晦难明的暧昧,因为,“绳缚”--中SM的经典场面堂而皇之地出现在了T台上。

  而在本季秀场上频频亮相的“包”、“缠”细节,似乎应验了人们对束缚的喜爱是来源于一种本性的追求,设计师们如魔法师般,将生活中的点滴灵感转换成新季潮流的看点。对于今季的绑带狂潮,绑带的设计主要位置在腰部,交错的绑带将腰部线条分割,以达到视觉上非常跳跃轻巧的效果。而最前卫的捆绑方式要数上半身的镂空交错捆绑,半遮半掩之间将你的肌肉线条完美展现,够妩媚也够强势。


Vivienne Westwood
Vivienne Westwood

  这款堆叠着绑带的上衣别出心裁,纵横编织的绑带遮住了胸前的重要部位,边缘松散的绳带散落下来,别致即来自于创意,就看你想不想得到。

Jean Paul Gaultier
Jean Paul Gaultier

  中空绑带的长裙,有着不言而喻的挑逗情绪,对于那些身材高挑,有无限腰身线条可以显露的女性来说,是非常值得投资的特别款式。

Herve Leger
Herve Leger

  白色短裙搭配勒肩绑带,野性的小麦肤色让人蠢蠢欲动,绷带的性感在于带有危险攻击性的同时,又能完美地勾勒出女性的玲珑曲线。

Thakoon
Thakoon

  束腰缎带松散在芭蕾舞裙般的裙身上,让单调的白色视野多了跳跃的线条,也缠裹出了女性纤细的腰身。收紧的腰部与松散的下摆形成对比,更显裙摆的轻飘曼妙。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爱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