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潮流风云:四大元素装扮顶上风景(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2日16:15  精品购物指南

  对于没事就爱捣鼓捣鼓头发的姑娘们来说,烫发染发成了家常便饭,大把银子流失不说,对于头发的损伤也在所难免。所以大可不必如此兴师动众,想要实用、搭配双管齐下,各式各样的发饰便成了好帮手。今年的春夏时装周上Hermès、Miu Miu、D&G等诸多大牌不约而同地给Model带上了缤纷的发饰,帽子、发带、发箍、花饰一个都不能少。抛开其夸张程度是否适于当下街边出行不说,其传达的最新时尚元素,是我们可借鉴的。如果你既想在服装上又想在发型上拗造型,那恐怕只有它们才最具发言权。

  风景1   复古发带

  一个小小的发带可能很难让你引起对它的关注,而在这个荡起回潮的时代里,它的回归自然不会让你觉得惊讶。今季秀场上的Chanel、Miu Miu等仿佛都热衷于发带的回归,无论是帅气十足的宽发带,还是性感娇媚的细发带,都让你风情万种。而作为时尚Icom的帕丽斯-希尔顿更是随时随地大秀发带风情,让你不知不觉沉浸在它的狂潮中。


镶钻的细发带后搭一朵大花,透露出独特的异域风情
镶钻的细发带后搭一朵大花,透露出独特的异域风情

  明星榜样: 帕丽斯-希尔顿

  帕丽斯-希尔顿一身性感的印花长裙,惊艳四座,头上一条镶钻的细发带,后搭一朵大花,透露出独特的异域风情。

  搭配支招: 纱织的民族刺绣发带,亮眼的黄色T恤与其互之交映,搭配一条水洗短裤,透露出夏天清新的女孩形象。

  T台示范

Talbot Runhof
Talbot Runhof

  单品推荐

Evit Peroni 516元
Evit Peroni 516元
Evit Peroni 316元
Evit Peroni 316元
Accessorize 146元
Accessorize 146元

  TIPS

  适合脸型: 1。圆脸的人,适宜较细的发带,你大可抓起发蜡,使顶部头发变蓬松,把细发带往后戴,一下子从视觉上拉长你的脸。2。脸比较大的人,适合各式发带,但需要留些刘海儿在额头,这样避免脸部突出。3。脸长的人,把发带尽量裹到脑门,这样从视觉上缩小了脸的长度。

  搭配不当: 选择比较炫目、亮丽的宽发带,如果还执意搭配夸张的饰物,那么恭喜你,你很有幸成为Lady Gaga第二。

  搭配得体: 如果你的头发比较有弹性的话,那么恭喜你,你最适合搭配宽发带。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