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组图:尽享仲夏阳光 耀眼比基尼女郎非你莫属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3日07:11   海报网

  如何成为碧海蓝天之中的一抹动人亮彩?海报网搭配课堂今天就要教大家完美演绎比基尼LOOK。充满健康活力,还要散发性感味道,优美的曲线,清新的气息,时尚个性的海滩装扮,最耀眼的比基尼女郎就将是你!

Roxy 彩色比基尼套装 价格:$59.98
Roxy 彩色比基尼套装 价格:$59.98

  推荐指数:☆☆★★★

  推荐理由:绚丽抢眼的配色,像极了夏日天空中的一道彩虹,晕染的色彩效果,更充满水彩画的清新视觉感受,编织的系带,更添甜美可爱感!用它来做一些今年夏天大热的民族风搭配也不错的选择呢,长款的印花连衣裙、夹趾凉鞋,加上几款时尚的配饰,将夏日度假感完美演绎。

晕染的色彩效果,更充满水彩画的清新视觉感受
晕染的色彩效果,更充满水彩画的清新视觉感受

  连衣裙来自米索尼 (Missoni) ,凉鞋来自Musa,项链来自塞尔弗里奇小姐 (Miss Selfridge) ,手链购自HSN.com,包包购自日本。

维多利亚的秘密 比基尼套装 价格:$28.50
维多利亚的秘密 比基尼套装 价格:$28.50

  推荐指数:☆★★★★

  推荐理由:蓝绿配色的比基尼套装,仿佛湛蓝的海水与鲜嫩的水草,带来给人无比清爽的感觉。漫步在海滩,搭配一款鲜艳的抹胸连衣裙,拎上一只编织包包,任清凉的海风拂过,让你也变成了画里的风景。

蓝绿配色的比基尼套装,带来给人无比清爽的感觉
蓝绿配色的比基尼套装,带来给人无比清爽的感觉

  抹胸连衣裙来自matix,凉鞋来自托里-伯奇 (Tory Burch) ,手链来自ASOS时尚网店 (ASOS.com) ,太阳镜、编织包包购自网络服饰店。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薇吧】 【爱吧】 【鞋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