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组图:吊带+牛仔我的曲线更美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7日01:49  新浪女性

  小吊带是夏日的必备单品,与牛仔的甜辣搭配常常可以穿出意想不到的韵味。其实吊带和牛仔还能优化身体的曲线,本期编辑精心挑选几组美女装演示今夏热门的新鲜搭配,为你的扮靓提供十足灵感。


银灰色的炫目让你轻松体验未来主义
银灰色的炫目让你轻松体验未来主义

  搭配点评:银灰色的炫目让你轻松体验未来主义。简洁的款型无需更多的装饰,与牛仔的硬度很和谐,反而让造型显得酷味十足。当然加上一些银色饰品,可以让整体不过于男性化。

金属色系也能够变得性感,关键是要看裁剪
金属色系也能够变得性感,关键是要看裁剪

  搭配点评:金属色系也能够变得性感,关键是要看裁剪。低领口的设计本就容易变得性感,而银色亮片得加入让性感更具有品味。宽松喇叭牛仔用得很好,可以和贴身的吊带形成对比,曲线自然更美。

白金色面料的吊带足够高贵典雅
白金色面料的吊带足够高贵典雅

  搭配点评:白金色面料的吊带足够高贵典雅,加上一款金色包包,会让人望而却步。选用一款黑色的铅笔牛仔,不但可以放低你的姿态,而且有着很好的瘦身效果,让你“富贵而不逼人”。

轻松的碎花小吊带总是得到少女的青睐
轻松的碎花小吊带总是得到少女的青睐

  搭配点评:轻松的碎花小吊带总是得到少女的青睐,蕾丝花边让原本就素雅的装扮更添柔美气质。与牛仔短裤的搭配让你更有亲和力,自然吸引更多异性的目光。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女性。
包包吧】 【吊带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