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组图:永不出错的OL搭配实用法则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9日00:30  新浪女性

  很大一部分的都市女孩都是Girlady,她们介于女孩和熟女的界线之间,猜不透年龄,摸不透个性,她们可以是朋友间的Fashion girl,也可以是办公室里的Beauty lady,她们深谙时尚穿衣之道,在私底下可以放纵自己的青春,而到了办公室她们便是一群最讨同事喜欢的职业女孩。


一体型的背带裤不用于以往的休闲风
一体型的背带裤不用于以往的休闲风

  Right:一体型的背带裤不用于以往的休闲风,排扣与腰带的设计都更接近与职业化,明朗的白色益发搭配了办公室的简明格调。

  Wrong:紧身的上衣把重点放在了胸部上,V领和爆胸的款式都更加有娱乐性而不是职业性。

小西服采取了收腰的款式,亮面的材质更符合潮流
小西服采取了收腰的款式,亮面的材质更符合潮流

  Right:小西服采取了收腰的款式,亮面的材质更符合潮流,一件漂亮的短打衫搭配简洁的5分裤,重点突出,很醒目。

  Wrong:牛仔服不像牛仔裤那么普及,也不如牛仔裤亲和,硬硬的材质,短小的款式,都是不适合穿进办公室的。

并不是所有花纹都不适宜上班的时候穿
并不是所有花纹都不适宜上班的时候穿

  Right:也许你会认为复杂的花纹不适宜上班的时候穿,但不能以偏概全,像这件黑白花色的T恤就简洁明了的颜色和一抹了然的纹路诉说着浓厚的都市情怀。

  Wrong:不知所云的花朵搭配上有点松垮的款型,真是一丁点儿要去上班的架势都没有。

职业装要更加严肃化
职业装要更加严肃化

  Right:黑西服、黑西裤、黑高跟鞋、白衬衣,你还能找到比这还职业的装扮吗?

  Wrong:叠搭到一起以白色为主线的上衣,搭配缎面收口的5分裤,十分时尚又舒适的装扮,布包和帽子也很漂亮,但就总体来讲是适合去逛街而不是上班的。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女性。
鞋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