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组图:揭秘中外3大时尚名媛的衣橱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9日10:18  精品购物指南

  嘿,千万别小瞧女人的衣帽间,在这个偌大的世界里,最能让我们感到快乐和成就的角落,也许就是那不到10平方米的天地。走进一个美丽的家,欣赏女主人的衣橱,往往是你我心底最蠢蠢欲动的盼望,那么今天BAZAAR就为你打开时尚名媛们的衣橱,带你走进女人的私属天堂.....

时尚名媛们的衣橱带你走进女人的私属天堂
时尚名媛们的衣橱带你走进女人的私属天堂

  Julie Macklowe让大都会收藏我的衣橱

  Julie身穿Dolce Gabbana的晚礼裙,脖颈上绕着梵克雅宝的钻石项链,悠闲地坐在家中的起居室里。在她背后是一幅巨大的风景照片,作者是洛杉矶著名的现代摄影艺术家Florian Maier Aichen。“他的作品往往是从模糊的角度或鸟瞰的视角拍摄,特殊的视角给人以既陌生又熟悉的感觉—他的作品反映的是全球化与内心感知的问题。” 她拉拉裙角,换了个更加舒适的坐姿,把那双Christian Louboutin的白色高跟鞋甩到地毯上。

  从各个角度来说,Julie Macklowe都称得上是位标准的社交名媛:拥有纯正的上流社会血统;身为对冲基金的高管,日进斗金;结婚4年的丈夫Billy Macklowe是纽约地产界天才新秀,事业蒸蒸日上;家住《绯闻女孩》里故事发生的背景—富人云集的上东区……除此之外,她还是个幸福的母亲:11个月大的宝贝女儿Zoe活泼可爱。

  在这些坚实的物质和精神基础上,Julie放肆地挥洒着自己对时尚、尤其是时装的热爱——在她的衣帽间里,有整整一排各种颜色的Hermès(化妆品,手袋)手袋、满满一“专柜”的Louboutin高跟鞋、Chanel包包、Calvin Klein和Prada的“大杂烩”。在Oscar de la Renta、 Dolce Gabbana和Balenciaga的新款订制名单上,早已有了Julie的位置。

单吊肩礼服裙Giorgio Armani 高跟鞋Christian Louboutin
单吊肩礼服裙Giorgio Armani 高跟鞋Christian Louboutin

  “9-11”一周年,她在衣橱里寻找勇气

  而她最爱的,也是时装中最极致的典范:优美典雅的Ball gown—晚礼裙。“如果Billy允许的话,我真的想穿着晚礼裙上床睡觉呢!”在Julie的眼中,晚礼裙不仅仅意味着时装,她给我讲了一个关于晚礼服的故事:

  2002年9月,Julie接到邀请,主持一个慈善拍卖晚会,纪念“9-11”事件一周年。那是个沉重的日子,而Julie在此之前从未主持过这类活动。“我非常紧张,在这种场合,你不能太严肃,也不能太高兴。气氛要热烈、温馨、感人。我知道我想要的效果,但我没信心能否做到。每当想到那些无辜的遇难同胞,我就怕自己会情不自禁地哭。”

  于是,9月10日晚上,Julie偷偷地躲进了她那宽大如房间的衣橱,抱着明天晚上要穿的那件Armani礼服裙,给自己打气。“我关了灯,把头埋在那捧柔软芬芳的织物里,看着它在黑暗里发出晶莹的微光,简直如梦如幻,像林间仙女的舞裙,让我为之心醉。”不知不觉间,Julie的心情平静下来。“我对自己说,你多么幸运,能拥有如此美丽的东西,还有什么资格畏惧呢?要配得上它,不是光有一副好身材或漂亮面孔就够的,你要具备它所具备的精神:大胆、无畏、勇于展示。”

  第二天晚上,Julie不仅出色地主持了晚会,并自创了一个热烈的高潮:她穿着高跟鞋站上水晶吧台,对着那位出价最高的贵客以及全场宣称,要把自己身上那件白色的、崭新的Chloé外套卖给他集得更多的善款!于是作为回报我跳起了伦巴!天哪,我已经10年没跳过了……”

日间礼服Marchesa 戒指House of Lavande 高跟鞋Christian Louboutin
日间礼服Marchesa 戒指House of Lavande 高跟鞋Christian Louboutin

  幸运的是,这段即兴表演大受欢迎,Julie淋漓尽致地展示了这些漂亮衣服在自己身上的感觉。那位先生心甘情愿地掏出1万美元,买下了这件外套。“后来他专门走过来告诉我,他之所以买下我的衣服,不是因为衣服本身,是他想收藏这份美好的记忆。”

  大都会博物馆,Julie最大的野心

  长着一张明星面孔的Julie,和明星们有一点不同:虽然也有不少设计师朋友很乐意把新款时装借给她穿,但Julie几乎都会自己掏钱买。“我之所以买下这些昂贵的时装,是因为我不仅仅把它们看做衣服,我是站在历史的高度来收藏它们。对我来说,美丽的时装是不折不扣的艺术品—对于艺术品,你当然不能借来摆在家里,你要买下它。”

  由此,Julie吐露了自己一生的“最大野心”—她希望有朝一日,她的衣柜会搬进纽约大都会博物馆。是的,她想成为新一代的南·肯普纳!纽约社交名媛的经典代表人物。“去年我还去大都会博物馆,参观了她的服装展,这不是我第一次欣赏这位前辈的收藏了,但那3000 件高级订制时装永远都让我如此心醉……”

连衣裙Oscar de la Renta 手镯Gucci 高跟鞋Jimmy Choo
连衣裙Oscar de la Renta 手镯Gucci 高跟鞋Jimmy Choo

  Gelila Assefa 在衣橱里感受爱情

  为了给我们拍照,Gelila Assefa站在她宽敞的衣帽间里,身穿Oscar de la Renta的红底黑花连衣短裙,戴着沉甸甸的Gucci手镯,穿着黑色Jimmy Choo高跟鞋,笑得格外开心。对于家住洛杉矶、生活优裕的Gelila和Puck来说,还有什么比家庭时光、轻松高雅的品位更重要呢? Gelila出生在埃塞俄比亚,身上带有1/4的非洲血统,她是位设计师。此刻,她抿了一口香槟,围着正在厨房里忙乎的丈夫Wolfgang Puck打转,好奇地看他怎么煎制一块上等牛排。忽然锅里的油着了,火苗一下子蹿起好高,Gelila赶紧退后,Puck笑着说:“别怕,正好试试看它防不防火。”

  这种温馨又有趣的场景经常出现在他俩之间。今年37岁的Gelila和57岁的Puck初次相遇在1997年的洛杉矶,当时Gelila还在学习时装设计,而Puck则已拥有了一个年收入3亿美元的餐饮业帝国。同时,那时的他还有自己的家庭,他们只是彼此心存好感的朋友。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