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组图:抓拍上海街头时尚短裤秀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3日00:55  名品导购网

  导读:又闷又热!这样天气走在申城的马路上并不是一件舒服的事。说到大夏天上海爱臭美的男人和女人们,还真有点不一样,前几天,同样在南京西路,当天从穿着上看女人就是要比男人们风凉许多,难道能会消耗能量的先生们就更抗热?笔者也不知道该怎么解释.....。


女生穿短裤
女生穿短裤

  如果你的双腿只要还过得去,今年的短打首先请考虑背带裤,背带短裤也是小个子mm拉伸高度的好办法,深色系搭配各种浅色T恤都不错的,象这位一样搭配一双特别凉鞋,就更好看了。

男生穿分裤
男生穿分裤

  穿分裤的男生固然少见,但是短裤男着实也不大见到,比起女生来,穿短裤的男人确实算得上稀有物种。

女生露脐装
女生露脐装

  白色露脐装可不是什么好穿的东东,在加上大开领、7分袖,风凉是风凉了,但是自身没有一点料谁感穿的上身?

男生两件套
男生两件套

  这位帅哥啊!你怎么穿的上这样的两件套呢?一下子就让人有点搞不清楚季节,牛仔裤看上去厚厚的。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爱吧】 【鞋吧】 【凉鞋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