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组图:下班去约会必备单品清单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2日01:10  新浪女性

  临近下班,他突然打来电话约会,时间是一个钟头之后。此时身上只穿了平时的通勤装,彩妆也是褪去大半,你会怎么办呢?


只需要在办公室里备齐几样并不昂贵的饰品
只需要在办公室里备齐几样并不昂贵的饰品

  无论通勤装的颜色如何素淡,款式如何简约,只要配饰添得对头,比起那些穿昂贵晚礼服出场的女人,你也毫不逊色。所以只需要在办公室里备齐几样并不昂贵的饰品,就再不用害怕了。

  下午茶会有复古细节的衬衫配小帽子,腰间再扎一条腰带,这身干练打扮如果出席一些比较正式的下午茶,会显得十分出众。

千万别把自己披挂成一棵圣诞树
千万别把自己披挂成一棵圣诞树

  大圈耳环、镶嵌巨大水晶的戒指、大串珍珠项链……这些首饰都不需要很贵,却比一颗钻石更容易提升你整体的“奢华指数”,当然一两件便足矣,千万别把自己披挂成一棵圣诞树。

你的腰带应该扣在中间的扣眼
你的腰带应该扣在中间的扣眼

  缀蝴蝶结的紫色或金色细腰带会让你具有赫本式的纤细优雅。而如果你坚持宽腰带,基本只能选择时髦的豹纹图案,才不至于落伍。

  不要扣到最后一个扣眼!你的腰带应该扣在中间的扣眼。如果不行的话,只说明这条腰带的尺码不对。不要将衬衫塞到低胯腰带的里面。让大衬衫的下摆盖过腰带,或者让短衬衫的下边停留在腰带上面几公分的地方。保持“硬件”的统一:银色的腰带扣和银色的首饰配,等等。如果你戴“长绳”腰带,或者是腰带一头有流苏和其它什么坠下来的装饰,一定将垂下的部分放在身体的一侧。

素色衣服搭配素色丝巾
素色衣服搭配素色丝巾

  素色衣服搭配素色丝巾。可采用同色系对比搭配法,如黑色连衣裙配中性色系丝巾,整体感强,但搭配不慎会造成整体色彩黯淡;也可以采用不同色系的对比色搭配法;另外采用相同颜色、不同质感的搭配方式也很协调。

  素色衣服搭配印花丝巾。最根本的指导原则就是丝巾上至少要有一个颜色和衣服的色彩相同。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女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