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组图:韩国街头女郎如何穿背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2日01:45  名品导购网

  之前讲过穿TEE整体搭配以及如何同时张显个性了,那么这次就来讲讲背心吧,因为背心在小编的概念里不过是比TEE少了2个袖子而已,有些道理是可以同理可证的,不过在某些地方却还是不一样的,所以也得好好细说下才行!


小背心配破牛仔裤来耍性格
小背心配破牛仔裤来耍性格

  背心与TEE(普遍概念里面的短袖T恤)最大的不同在于,背心是野性的,背心之所以会走在TEE后面,以为它前身是内衣,而且还是男士内衣。只是随着多元化的文化发展,它才慢慢上了女人的身,而且越来越性感。如果你自认是很淑女的主儿就请自便吧,直接跳最后页。但如果你更觉得解放一下思想,随性一点的话,那就开始我们的第三课!

  喜欢摇滚的率性、颓废的小女人们,一般不是件破TEE夹身就是小背心配破牛仔裤来耍性格。

所以麒麟臂还是放弃背心装比较好
所以麒麟臂还是放弃背心装比较好

  今年流行的基本背心款,叠穿2件背心+迷你超短裙+必备连裤袜,这个基本结构是没有错,但如果只是普通的2件背心叠穿,又从头至尾都是一摸黑,是不是太单调了点?也许有人会认为你这样“简洁”很对味,但是在小编眼里,你太呆板了!毫无生气,再来一身黑在大太阳下一定很吸热,到时想躲都来不及!

  不要以为黑色会显瘦,因为是背心装,你的肩部与手臂都暴露在外,是肥是瘦一目了然,所以麒麟臂还是放弃背心装比较好。

今季最流行的黑白与橙色的颜色搭配
今季最流行的黑白与橙色的颜色搭配

  今季最流行的黑白与橙色的颜色搭配,橙色不像红色太招摇,又过于成熟,橙色给人青春活力的感觉。

这样的时装款近两年来很流行,主打的是“层次感”
这样的时装款近两年来很流行,主打的是“层次感”

  这样的时装款近两年来很流行,主打的是“层次感”,大围领口耷拉下来,增加了整体线条的曲线感,有力修饰胸部。

  紧身TEE+大围领的背心 在造型有点接近与TEE+西装小马夹的搭配,入时且更富女人味!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时装吧】 【内衣吧】 【背心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