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组图:夸张饰品美女好搭初夏衣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4日00:04   上海家庭报

  导读:天气开始炎热起来,无论你是否还在迷恋着精致秀气的风格,在今年夏天略显夸张却很优质的饰品,都是潮人们不该错过的配件之一,它对于衣服来说非常好搭配,并且具有明显的提亮重点配件的作用。


略显夸张却很优质的饰品
略显夸张却很优质的饰品
漂亮大手镯很出彩
漂亮大手镯很出彩

  多彩手镯稳做焦点美人

  都说首饰对于女人来说,就像生命的一部分,不可或缺。尤其是在活跃热烈的初夏。在夏天,无论是中袖、七分袖,还是长袖,衣衫轻薄,皓腕如雪,正是大秀手腕的好时候。

不同色彩混搭
不同色彩混搭

  一只多彩的手镯就能为每天的打扮带来一份无限的生气。还有双环不同色彩的手镯,多重颜色的变化,使衣着的色彩感更突出。

百叶窗眼镜很潮
百叶窗眼镜很潮

  潮到爆炸的百叶窗眼镜

  KanyeWest一曲《STRONGER》要算是今年热爆舞池的名作了,由美国吹到法国。《STRONGER》的MV拍得不怎么样,但当中KanyeWest戴着一副白色“百叶镜”却令不少潮人大唿得意——“这幅眼镜真是潮到爆呀……”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